基因檢測服務

A Gift for Life三分鐘檢測,終生受用!

基因檢測重要性: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基因(DNA)組合,所需要的營養及產品都不盡相同。深入DNA了解個人特性,你就可以在問題未出現前對症下藥,針對性地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護膚程序、營養補充品,及運動飲食計劃,來保持青春健康。而小朋友則可透過天賦潛能基因檢測,讓家長更能了解小朋友的獨有潛能,予以悉心裁培。

Mama Care Centre

我們喜歡幫助孕婦,未來的孩子和他們的伴侶,在這個複雜但愉快的旅途中成為父母。我們Mama Care Centre的工作人員會協助和引導你們,幫助母親和父親解決各種問題。
抗敏解碼基因檢測透過基因分析,有助我們逐步拆解外在及內在的致敏元凶, 從而强化及補充先天不足,還可減低惡性循環的風險。
營養運動纖盈基因檢測根據養運動纖盈基因檢測的結果,你為你的小朋友可以制定符合身體需要的指引,以基因資訊為基礎的個人營養及運動指南,可助小朋友營養充沛、輕鬆擁有健康人生。
美肌營養基因檢測美肌營養基因檢測能夠準確分析因基因對皮膚及纖盈的影響,再配合營養提供[個人度身定制]的護膚及營養補充療程,讓小朋友的肌膚保持健康。
天賦潛能基因檢測智商類—從智力、動手能力和記憶力等方面對孩子的智商進行全面的檢測和評估,提供給家長個性化的兒童智力培養說明書。

服務預約

Mama Care Centre體貼新任媽媽的需要,由產前營養諮詢、學習及實踐照顧初生嬰兒,產後養生、如何修復身段提供一站式服務,歡迎客戶的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