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護士家訪護理服務

Mama Care Centre的註冊護士家訪護理服務包括產後催乳按摩服務和嬰兒沐浴指導服務。

哺乳媽咪擔心乳水不足,常常需要透過催乳方法增加乳水,通過按摩催乳法加快血流速度,解決有奶不出或奶水少的困擾,幫助新手媽媽輕鬆餵哺母乳。

新生嬰兒非常嬌嫩,日常照顧需要非常細心,我們的註冊護士以專業知識及技巧,教授及示範嬰兒沐浴,讓新爸爸媽媽能盡快學會如何幫嬰兒沐浴。

Mama Care Centre

我們喜歡幫助孕婦,未來的孩子和他們的伴侶,在這個複雜但愉快的旅途中成為父母。我們Mama Care Centre的工作人員會協助和引導你們,幫助母親和父親解決各種問題。
產後催乳按摩服務及哺乳技巧註冊護士以專業手法按摩產婦胸部,暢通乳線,紓緩乳房脹痛;另外教授正確哺乳技巧,幫助新手媽媽輕鬆餵哺母乳;此服務建議在生產後第三或第四天進行,效果更佳
費用:每次$2000
嬰兒沐浴指導服務註冊護士以專業知識及技巧,教授及示範嬰兒沐浴;協助新手媽媽為寶寶沐浴及肚臍護理,此服務建議在寶寶回家後第二天及第三天進行。
費用:每次$2000

服務預約

Mama Care Centre體貼新任媽媽的需要,由產前營養諮詢、學習及實踐照顧初生嬰兒,產後養生、如何修復身段提供一站式服務,歡迎客戶的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