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陪月服務

專業的陪月員,不僅要掌握新生寶寶的餵哺程序、嬰兒沐浴、換尿片等生活護理常識,還要掌握寶寶體溫變化、觀察大小便、臍帶護理、臀紅、尿布疹處理等……
在照顧產婦方面,則要懂得如何協助產婦做乳房護理、催乳按摩、指導產婦如何餵哺母乳、為產婦準備營養的飲食等技能。所以,陪月員完全不同於傳統意義上的保姆或外傭,區別就是有沒有專業的產後護理技能。

Mama Care Centre

我們喜歡幫助孕婦,未來的孩子和他們的伴侶,在這個複雜但愉快的旅途中成為父母。我們Mama Care Centre的工作人員會協助和引導你們,幫助母親和父親解決各種問題。
我們的陪月員Mama Care Centre 作為新任媽媽產前產後的好幫手,正式成立陪月員服務。我們的陪月員,除在育兒及煮食方面均經驗豐富外,每位陪月員均須接受由 Mama Care Centre 的創辦人兼註册護士朱姑娘親自指導的60小時專業培訓,通過考核,才能成為我們的陪月員。
查詢或預約想在坐月子期間有一位好幫手?立即預約我們的陪月服務啦!查詢或預約,可致電 28895377或51874268。

服務預約

Mama Care Centre體貼新任媽媽的需要,由產前營養諮詢、學習及實踐照顧初生嬰兒,產後養生、如何修復身段提供一站式服務,歡迎客戶的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