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1對1外傭育嬰指導課程
(2.5小時課程)

隨着雙職家庭增加,不少外傭已實際成為嬰幼兒的主要照顧者。其實,外傭的主要職務訂明是處理家務,因此外傭的職前訓練集中家居清潔及烹調,對嬰幼兒照顧及發展往往一無所知。況且,外傭自小於另一文化下成長,要其像我們一樣仔細地照顧寶寶,實是難上加難。

部分新手爸媽基於認識不足或工作繁忙,不單將清潔煮飯等家務交予外傭,甚至將大部分育兒責任託付,對嬰幼兒帶來諸多不良後果。

Mama Care Centre

我們喜歡幫助孕婦,未來的孩子和他們的伴侶,在這個複雜但愉快的旅途中成為父母。我們Mama Care Centre的工作人員會協助和引導你們,幫助母親和父親解決各種問題。
全新1對1外傭育嬰指導課程 ,由專業註冊護士教授外傭不同之育嬰技巧(共2.5小時)課程包括 :

-個人及家居衛生對寶寶的重要性

-個人責任感對寶寶之影響

-寶寶哭泣的原因

-安撫寶寶哭泣的技巧 (附設實習環節)

-初生嬰兒洗頭 (附設實習環節)

-初生嬰兒沐浴 (附設實習環節)

-初生嬰兒肚臍護理 (附設實習環節)

-初生嬰兒洗面技巧 (附設實習環節)

-初生嬰兒穿衣技巧 (附設實習環節)

-初生嬰兒包被技巧 (附設實習環節)

-正確奶瓶餵哺及掃風技巧 (附設實習環節)

-正確開奶程序及奶瓶消毒(附設實習環節)

日期及時間10:30至1:00 或3:00至5:30或 6:30pm至9:00pm
地點尖沙咀樂道27號樂輝商業大廈27/F
講者

註冊護士

費用$1380 共2.5小時課程
語言 廣東話或英語
報名熱線及 whatsapp28895377 / 51874268

服務預約

Mama Care Centre體貼新任媽媽的需要,由產前營養諮詢、學習及實踐照顧初生嬰兒,產後養生、如何修復身段提供一站式服務,歡迎客戶的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