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修身養生服務

懷胎十月後,沒有甚麼比得上終於可以見到健康美麗寶寶的那份喜悅。嘹亮的哭聲,是最令人高興和感動的!正如新生寶寶需要小心的關懷和呵護,我們深信剛為人母的妳也應該擁有貼心的照顧,好讓妳恢復產前的美好身段。

為了幫助產後媽媽恢復孕前的身形和健康,Mama Care Centre提供一系列專業的產後修身養生服務,服務包括:物理性排水減脂療程、活能燈能量艙排毒活氧療程、祛風薑灸療法、產後乳房提升及緊緻服務和產後痛症紓緩服務。

Mama Care Centre

我們喜歡幫助孕婦,未來的孩子和他們的伴侶,在這個複雜但愉快的旅途中成為父母。我們Mama Care Centre的工作人員會協助和引導你們,幫助母親和父親解決各種問題。
陪月服務(了解更多)Mama Care Centre 作為新任媽媽產前產後的好幫手,正式成立陪月員服務。我們的陪月員,除在育兒及煮食方面均經驗豐富外,每位陪月員均須接受由 Mama Care Centre 的創辦人兼註册護士朱姑娘親自指導的專業培訓,通過考核,才能成為我們的陪月員。
古法紮肚療程(了解更多)是印尼及馬來西亞傳統人手療法,此獨特技術特別適合產後婦女。由於懷孕期間荷爾蒙和生理轉變,令盆骨韌帶變鬆、產後盆骨及臀部變濶變寬、子宮擴大、內臓被迫壓移位、肚皮膨脹,這種「紮肚療法」正是針對內臟矯型復位、子宮收縮和改善腹直肌分離,幫助修復下垂及鬆弛的腹部。
物理性排水減脂療程(了解更多)使用最新第十代M6 Alliance物理塑身程式,暢通淋巴,幫助身體改善及恢復自我新陳代謝功能;哺乳期間可安全使用。
射頻無創溶脂療程(了解更多)使用 Venus Legacy 無創溶脂射頻儀器,擊退脂肪,改善產後鬆弛、產後腹部荷爾蒙色素及妊娠紋等。
活能燈能量艙排毒活氧療程(了解更多)利用4-14 微米遠紅外線,為人體及生物最有效益的光線,其產生之共振可穿透達 15cm 進入人體深層組織器官,使其活化;另外幫助體內代謝廢物及重金屬通過汗水排出;哺乳期間可安全使用。
產後祛風薑療(了解更多)以薑油配合獨特手法按摩腹部,再敷上老薑膜及進行遠紅外線生命光作療程,幫助產後祛風祛濕,暖和子宮;哺乳期間可安全使用。
產後尿滲療程(了解更多)使用最新第十代M6 Alliance物理治療儀器,三次療程,有效改媽媽尿滲煩惱!
產後痛症紓緩服務利用4-14 微米遠紅外線活能燈照在局部患處,幫助血液循環及紓緩肌肉繃緊疼痛;另外使用物理器械滾輪程式,幫助紓緩產後痛症如頸膊痛、腰背痛及媽媽手等。哺乳期間可安全使用。

服務預約

Mama Care Centre體貼新任媽媽的需要,由產前營養諮詢、學習及實踐照顧初生嬰兒,產後養生、如何修復身段提供一站式服務,歡迎客戶的預約。